红塔区新闻网
  1. 首页
  2. 红河街道
  3. 社区工作
  4. 正文

红河街道开展庆祝“三八妇女节”系列活动

发布时间:2024-03-29 11:33:08

春暖花开,绽放风采。为庆祝第114个“三八妇女节”,让红河街道女性朋友们感受到节日的温暖和关爱,近日,红河街道组织开展“跟党奋进新征程,巾帼建功新时代”庆祝“三八妇女节”系列活动。

巾帼志愿关爱行  暖心护“她”助成长

街道妇联组织巾帼志愿服务者,积极开展“巾帼志愿服务关爱行动”,在助学帮困、邻里守望、法律援助、心理服务等方面,将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妇女群众身边。

巾帼志愿好榜样  清捡垃圾美环境

为了在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中不断凝聚巾帼力量,红河街道巾帼志愿者们重点围绕团山水库周围、村内卫生死角等地的白色垃圾、生活污物进行清理,努力做到“清理一处,干净一处”。同时,积极向周围群众进行文明行为宣传,倡导群众自觉维护家园卫生整洁,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,共同营造庭院整洁、环境优美、生态宜居的人居环境,共建共创宜居宜业和美家园。

趣味活动显身手  团结协作绽芳华

此次趣味运动会设置了夹纸运书、三人两足、一圈到底、袋鼠跳、飞运乒乓球等多个趣味运动项目,活动内容丰富、妙趣横生,互动性强,每一个项目既有智慧的较量,也是快乐的分享。

活动现场高潮迭起,欢声不断,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喜悦的笑容,大家既紧张又兴奋,在游戏中表现出不屈不挠、积极向上的精神。

接下来,红河街道将继续组织开展“巾帼典型评选、学雷锋志愿服务、女性能量提升讲座、自我保护学习培训”等系列活动,进一步丰富辖区女同胞们的业余文化生活,激发干事创业的激情和干劲,为建设文明美丽家园贡献了巾帼力量。

1ae2cddc1cbb064bd9666b9a9610e1a

07a0d11c7107796f5a5b4dae619acca

9e27fe04ffb224b8bcdd485df3daa7c

DSC03425

DSC03430

DSC03438

e93674e866c1286808612bc0611c4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