红塔区新闻网
  1. 首页
  2. 龙潭乡
  3. 社区工作
  4. 正文

龙潭中心学校召开2024届中考誓师大会

发布时间:2024-03-29 16:10:13

为了鼓舞九年级全体学生的士气,激励他们在剩下的90天里努力拼搏、决胜中考,2024年3月19日,龙潭中心学校九年级中考誓师大会隆重举行。这次誓师,是圆青春梦想的动员令,是扬人生志气的进军号,是表必胜豪情的铿锵曲!

e9c5ffaa438103cdf0e4b51de4e5ef5

生在红旗下  

雄壮的国歌声响起,伴随着庄严的旋律,九年级全体师生神采奕奕,目光坚定,高唱国歌,向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行礼,心中充满了对祖国的热爱,决胜中考、强国有我,请祖国放心、请母校放心!

fbfc29eb4143d4e6568e8836d39659a

校长致词,号角催征

会上杨校长向辛勤工作、无私奉献的全体初三教师表示深深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!向孜孜以求、奋力拼搏的全体初三同学表示真诚祝福和美好祝愿!同时,杨校长也希望同学们在这最后的日子里,调整心态,变压力为动力,全身心地投入复习,备战中考,珍惜生命的每一秒,争取中考的每一分,以最佳的精神状态和最充分的知识储备迎战中考。

ced227e199fb2973fc4946b465ef33f

锦囊妙计,制胜中考

教师代表白勤知老师上台发言。她说:乾坤未定,你们皆是黑马,千万别用现在的懒惰和放纵,换来一生的后悔与卑微,你们现在的努力里,藏着你们未来的样子。“来得及,考得上,你可以!”加油孩子们!让我们一起见证六月的奇迹,这个夏天你一定会遇到更好的自己。

7efbc354eeb3fcd1f990ab5ab3d886e

学生代表杨梦上台发言。她说,在这充满荆棘的三个月,我们会牢记老师的教诲,铭记父母的殷切期盼,带着内心的梦想出发,不骄不躁、稳扎稳打,埋头于书桌,奋楫于书海,与知识来一场永不退缩的较量,与自己来一场永不言败的竞争,以奋斗为笔,书写无悔青春,以行动为墨,成就出彩青春!

点兵拜将,逐鹿中考

九年级全体师生发表中考冲刺宣誓,一句句铿锵有力的激励话语,让现场的学子们热血沸腾、豪情万丈。战鼓阵阵催人奋进,誓言声声激荡校园。全体学子们也用铮铮誓言鼓舞士气,展现雄风,奏响备战中考、拼搏不止的“最强音"。

24b8c23048d157e2e794275775b3886

龙潭乡党委书记李蕊发表讲话:九年级的学生是龙潭中心学校第一批初中毕业生,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的学习中能够温故而知新,一定要以冲刺者的姿态,全力以赴,不懈努力。在紧张的备考中保持冷静、沉着,树立正确的目标和信念,坚持学习,提高效率,用知识的力量拨开前进的迷雾。只有这样,我们才能在中考的战场上奋勇向前,取得优异的成绩,把自己的梦想变为现实。

b1f8ae445828e780a3b8a2c69e32fdd

以笔为剑,旗开得胜

老师们将一张张"中考必胜"的祝福贴在孩子们的笑脸上,希望孩子们带着这份祝福走过“跃龙门”,决胜2024中考。校领导和老师们为学子们送上好彩头——状元笔。这支状元笔,亦是学子征战沙场的利刃。全体学子当以笔为剑,在横幅上写下铮铮誓言!

中考的战鼓已经擂响。剩余90天,我们终将迎来黎明的破晓,迎接明日的绚烂,愿以梦作剑,披荆斩棘,勇往直前。龙潭中心学校的初三学子,定会在六月的考场上取得优异成绩!